Wednesday, December 30, 2015

你觉得这样会更好吗?

为何你要说出那一句我最不想听的话?心真的好痛!我宁可你直接抛下我离去。那些话,刺痛着我的心。

我知道,你只想要我做好心理准备。准备好你在某一天会离我而去,不能再像现在这样……

可你知道吗, 这样的你好残忍。

为何不干脆一把刀砍下来,一了百了不是更好吗? 只用一把剑刺着我的心,让我有机会活命。

我不是什么算命师; 只是这辈子所承受的痛,不知道下辈子的我,还能承受得了吗?这痛我只想经历一次就够了。

这辈子拥有的勇气和坚强应该也差不多用尽了,下辈子或下下辈子如果再面临一样的结局,我该如何潇洒地向你道别?然后,真心送上祝福。

我又何尝不是…… 想与你相遇,更希望下辈子的结果会有所不同。可,能怎么办呢?无法预测的未来,让我变得胆怯。

与其这样下去,不如我们就…… 暂时当个陌生人吧!直到有天你有了对象,我们重逢时,我一定可以豁然面对你。

虽然我曾答应你,不再说分开。不过,如果你觉得这么做会更好,我会从你身边消失,待你找我为止。这样你就不必再承受我对你的感情,更不必因为我的关系感到累或难过。你觉得这样会更好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