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 2015

痛心

因为一句话,我失去了你。原本亲密关系的两人成了熟悉的陌生人。

内疚自责的心又有谁能明白?我不该问你,更不该起好奇心。

该说的,该问的,不该随心所欲发言,到了27岁,怎么还会犯呢?

天真的认为你很了解自己。

种种迹象告诉我事实,可我为此编了一个又一个的理由说服自己。

“是的,想太多了!”

“别把自己的想法套在他人身上!”

现在才明白,我们的关系也只不过是如此。

这样的称呼,是一般人也可这么叫。是我太敏感了?也许吧!

可心里很不是滋味。

为何在我面前老表现的不熟?嘴里说“我们只是问候的关系……”

结果却是如此!

其实,可以不必装。若有意就发展吧!我很清楚自己的身份,更明白自己没有拥有这段关系的资格。

我的心真的很痛…… 脸上的笑容多可耻!意味着自己有多愚昧。

看吧,姓苏的,你可以办到的!你成功撑过了一天。只要继续撑下去,等时间一久心便会麻痹。到时候,心就不会再痛了!

不想类似的事情再次发生,就该把自己冲动又傲慢的态度给改了吧!从今以后,说话要有礼,再好的关系也得谦卑。不再有话直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