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4, 2015

告诉自己没事,好难!

原来告诉自己“没事的……”是很难的。眼泪不禁在眼眶里打滚,完全不受控制。

“不可以哭,会被发现的!” 可心真的好痛!

忍了一天的眼泪,结果晚上不睡觉,全溢出来。

很抱歉,我没办法告诉你心里有多难受。更不知道从何说起。

请容许我保留最难堪的一面。

心痛得被撕裂般,胃也感到一阵一阵的疼痛。

你的一句句问候使我的心更痛。

心里偷偷默许希望你会发现我的不好,或从这里得知我的一切。可我心里明白,不说出口又有谁会明白呢?

心里很挣扎,好想问个明白,但好怕自己问了便失去你。

就像她的事情一样!

对不起…… 我好自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