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 2016

告别2015,迎接2016!

新一年,新开始!我的27岁…… 没什么特别事发生,这也算是好事吧!

在1月尾时,和他重遇。但与之前不同的是,我们成了“真正”的朋友。不再只有“屏幕”前聊天。

在3月时,和妹妹一起上《7 Habits》。从未想过自己可以和妹妹上课,这样的初体验真棒。每次听家人说这课程有多棒多赞,机会终于降临。不仅收获满满,自己也从中获益良多。对于自己的一些人生规划有了不同的安排。

这一整年里最难忘的是4月,可说是惊喜连连。除了是自己的生日外,也因此得到了好多人的祝福。同事们初次到家里来拜访,更为我庆生。工作了这么久,之前也都因为工作关系同事才会来家里做客。这次,真的纯粹来热闹,真爽!

最让我难忘的是那班小学同学,竟然瞒着我偷偷私下和家人串通把我“挟持”出门。谢谢你们啦,让我度过一个超非凡的生日。

6月,妹妹从英国回来。我们三姐妹又能聚在一起。两个妹妹都长大了,都得出国深造。难得可以一起逛街、吃饭、看电影……

难过的10月,这次和她之间发生了一些误会,差点翻脸。只能怪自己嘴巴坏,好奇心重。

11月,开始上写作课。这才发现要把一篇文章写好,除了文字能力得很强外,还得学会看电影。利用不同的镜头叙说故事。不简单!

最后的一个月,也没太大差别。不是工作,就是追戏。唯一不一样的是,我和他的关系。之前对他产生了不该的化学作用,现在得把自己的心管好,埋藏起来。

烟花很璀璨,虽然短暂,但能深深烙印在人们的记忆。人生莫过于此吗?人生无常,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把握现在才是王道。

在未来的新一年里,希望自己可以在工作上能交个亮眼的成绩。再来,提高自己的写作能力。至于感情呢,不期待,就不会失望。继续当个快乐的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