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9, 2015

明白了!

果然时间证明了一切!
明白了!是我一厢情愿!

谢谢你把时间空了出来,陪伴我。
算一算也有整整一年的时间……

放心,往后我会把普通朋友的角色演好。
不会再让你感到负担。
发誓,今天会是我最后一次为你流泪。
往后只为感动的事落泪。

期待不可能会发生的事,是一种奢望。
一向不信奇迹的我,不知从何开始,竟然盼望奇迹出现。

我真活该啊!
现在可好了,伤了自己的心,更把自己搞得像花痴!
何苦呢?
从一开始,结果已很明显,可还要一头栽进去……

照照镜子吧,你有何资格?
醒醒吧!

记得~
心,要好好把它收好。
别再把它交给任何人了。
你并没有自己想象中的坚强。
别再妄想自己可脱离观众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