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6, 2016

鞋子代表的是个人品牌!


“现在东西素质大不如从前!” 这句话想必你一定不陌生。名牌也毫无二致!

在农历新年前(1月13日),到Sunway逛街时买下的鞋子,没想到穿了两个星期,鞋头就“张大口”迎人!(无奈)妈妈一直以来都是这牌子的爱好者,这次令她倍感失望。甚至发誓自己再也不购买它的鞋子了!

“以前这牌子的鞋子不知有多合脚、多好穿,重点是耐穿; 现在怎么会那么差了?!” 可见,鞋子对一个人来说有多么重要,尤其是女人。

一双舒适好看的鞋子,能够增加一个女人的自信。不仅是护脚,当踏在刺脚的柏油路上、崎岖难行道路上都没问题,现在更代表着一个人对衣着打扮的时尚品味。

据说,从鞋子的选择,也可看出一个人的性格。如平底鞋是朴素型、高跟鞋是高欲望型、人字拖是心不在焉型、铆钉或包脚面是做作型。或许你会问:这根据是否属实,我只能说“有待查证”。
(请别在心里头偷骂我不负责任,你要明白一点,我也是问谷歌先生的。)

现在鞋子的素质真的无法和以前相提并论。区区不到两个月的鞋子,就已开口,旁边也渐渐地断裂。一双素质那么差的鞋子,主人怎能不气呢? 脚上的鞋子正正代表着你个人的形象。选择了一双素质差的鞋子,也就说你这个人有多么随便,连自己的脚都不懂得保护,有何高尚可言。

已粘好的。本以为只是鞋头开口,粘好后继续穿。

鞋子旁边在前两天就断成这样了。

贴子还完好无缺,证明了妈妈真的没穿多少次。



唉,鞋子啊,我都没带你走多远,你这么快便要离开我了!

送上一首有关女人和鞋子的歌,听后有没有感到贴切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