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0, 2016

不敢再对这段关系抱有任何的希望,但愿能默默的守候。或许在他人眼里很傻,一段毫无结果可言的关系值得你那样做吗?难道你没听说过吗,“当局者迷”。

当你我吵翻后,我挣扎了好久,更试着将你推开,避而不见。就连叫你的昵称都不敢。甚至有过不告而别的念头。

原以为只要坚持一至两个月对你不闻不问,自己便能洒脱地忘记一切,后来才发现好难!

Dropbox就像是个潘多拉盒子,里头藏着许许多多属于我俩的秘密和回忆。昨天打开后,一幕幕的记忆片段在脑海滑过。对你,又产生了不该存有的感觉。

原来…… 感情是无法控制的!只因我是个凡人。当下,祈愿自己能够变成冷血的外星人。那么,不会再为情感所困。

对你,岂能再像以前那样耍脾气或生气呢。不敢!你若不出现,我选择静静地等待,时间一到就去睡觉。宁可自己空等待,也不愿随意打扰你的生活。

这一切看似卑微,可是我自愿的。你的报备是惊喜,关心是奖励…… 此时此刻的我不敢奢望什么,只希望每天能像现在一样聊聊天,说心事,就够了。直到你身边有个她的那一天!

我会收拾好感情,然后带着微笑向你告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