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7, 2016

剪头发,剪掉了执着!





女性理发的费用比男性高,常常剪出来的头发,却跟没剪一样。我不想这样,昨天,我索性把留了多年的长发剪短。

这使我想起了梁咏琪的一首歌《短发》,诉说失恋人把过去感情的牵挂和心痛“剪断”。象征人生新的开始。当然,我不仅想给自己换个新发型,也顺便想把过去对头发每一寸的执著放下。

过去的自己总爱挑剔理发师修剪的每一寸,其实,根本一点也看不出。当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在理发师“挥刀”下,我的心顿时开阔了。所谓有舍必有得。虽然现在顶着一颗土爆的学生妹头,但我为自己换上与以往完全不同的装扮。这次可真值得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