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4, 2016

一次幸福的机会



我的心痛,可有人能知晓?这次痛得连眼泪都不懂得流。是心已死,才无泪?还是泪已被流尽了。

你问说这样的自己是否自私、无情?可我想对你说:你的心已决,更忍心决定放弃这段关系,何来的自私?何来的无情?

爱一个人不忍让对方痛或受伤害。就像是我爱我的家人;我会把笑容挂在脸上,即便自己心里难受极了。因为我知道,如果他们见我难过,他们也会难受。

可你却一再而三的伤害我。你明明知道我会痛,却能不在乎我的感受说要我当你的“红颜知己、三人关系……”,甚至说是我选择如此。

真怀疑我在你的心里有如此重要吗?

要是我很重要,你一定不会容忍三人关系。因为你的爱只能给一个人,不是两个人。

心痛,为何你要把这些狠心的话说出口!你问:对我死心了吗?这句话,让我不得不怀疑你说的这些话真的是你心底话吗?还是……故意的?

心里明白你为何这么做,为何如此狠心放下。因为你不忍我在这段感情里再承受任何伤害。可我还是任性的对你说,我对你来说,一点都不重要。

我故意将我们的回忆删除,因为我不想你再为我操心,把我从你的心里删除,空出个位子给未来那个幸运的她。

这段不该存在的感情,就留给我来守候吧。你的泪与痛也让我来承受吧!别再留恋我们的曾经,重新迈向你的未来。

 希望这段期间,我带给你的是快乐,不是悲痛。我们曾经的爱,会随着我的心脏在最后的跳动一起消失!

谢谢你,对我付出了真心。你的陪伴让我的生活充满欢笑。你的溺爱让我当上任性的公主。你给的这一切,使我明白了什么是幸福。一次幸福的机会,我已很满足了!

只可惜命运总爱作弄人,我们也不得不向现实低头。

我会学习不再对你依赖,不再随心所欲打扰你,把对你的心收起来,埋藏在内心最深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