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3, 2016

梦境的你

由于昨晚临睡前看了一堆闪电水灾的照片和新闻,又和妈妈讨论一番,结果这些画面全出现在梦里了!

当时驾着车的我(对,我能驾车,都说了是梦!),驶进了一条马路,骤然其势汹汹的水涌进大道。 当下的我一直告诉自己,妈妈曾说:“没有人那么笨的啦!不许把车驾到水里去。” 可是,前方就这么一条路,无路可退。我该怎么办才好呢?

我脑筋一片空白,慌慌张张,东张西望仅想赶快找个安全的地方泊车。在逼于无奈之下,我唯有硬着头皮继续前驶。水滚滚的迎面冲过来,当我心急如焚时,看见左方陡斜的下坡有个小巷,那里竟然一滴水也没有。

希望在梦间?也许吧!哈哈… 不知如何,我果真把车开到了那里。兴奋地跳下车,心想“把车子停泊在这里,明早再来取车就行了!” 但…… 万一水涌进巷子,我的车子不就被冲走?

不知所措想着该如何是好的时候,你竟然出现在我身旁。水和车子不见了,虽然不知道我在哪里,心却非常踏实。像是吃了定心丸。奇怪吧?

你温柔的握着我的手,安慰着我,告诉我“不怕,有你在”。被你这样的举动吓着了,我赶紧把手松开;你下意识把手紧紧的握住。我感觉到了你的手的温度,很温暖…… (难道是之前看了韩剧后,现在后遗症发作?)

现实中有洁癖的我,碰触已经是个大忌,更何况“握手”。记得好几次出现在梦境的你,我总是假装不认识你,或把你推开,各走各的。这一次真是胆大包天啊!

说再多也是废话,因为这只是一场梦!终究会有醒来的时候…… 现在想想,偶尔作作那么不切实际的梦,感觉也不错。总比梦见自己做些奇怪的事或“恐怖动物”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