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6, 2011

内衣的故事

一部电影里提到……
“内衣是女人的秘密”
女人时常把秘密都藏在内心里
不想让别人知道!
往往却从内衣上看出一些端倪……
就如内衣可以看出一个人的内心;
一个人的性格一样!
人喜欢把秘密收藏起来
就像内衣一样
都藏在里面
不被别人看见!
有时候隐隐约约的漏出一点;
有时候却把它给收的很隐秘
一点都不想让你‘知道’!
女人都不随便解开让你看
一样的……
女人也不随便让你走进她的内心世界!
这部电影也有一句经典的对白:
“内衣的扣子都不是让男人解开的
而是女人自己决定要不要解开……
决定权始终是属于女人的!”
现在的我就是这样~
我不想解开我的心房……
我依然想这样过一辈子
我不想与人分享我的一切~
我觉得这样的我比较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