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9, 2011

假惺惺人类……

我最近认识了一个人
他待人处事真的很不错!
也很有礼貌~
不像我之前认识的那些人!
可是,
今天我从朋友那里得知……
他原来也是个混帐东西!
在我面前假装是个好孩子,
在朋友那里却又是另一个样!
真的很假!
这次又让我深深的体会到人类是很险恶的!
我一直都很想相信人类……
可是偏偏每次当我真心想交这个朋友的时候
就让我发现人类的‘真心’!
难道现在的人类都喜欢戴个假面具做人吗?
不累吗?
说一套,做一套
真的不累人吗?
有个人曾经对我说……
‘说和做是两件事’
不一定说了要做到!
我还天真的告诉他……
‘我一定证明给你看,
不是这样的!
一定有人会说到做到!”
现在的我也开始怀疑了~
我是不是太天真……
太白痴了?
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