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1, 2016

支持不住了…… 心,撑着!你听见了吗?

迷路了,找不到回家的路,该怎么办?原本以为自己把角色掩饰的很好,可是最近自己的心又来大乱了!这场战要失败了吗,举白旗的时间到了?

好累…… 心真的很累!强忍着对你的感情,好辛苦!(怎么你都没事?)

突然明白了一点,是自己不知廉耻,投射了不该存在的感情。自作多情!所以,你才会没感觉的。

我的生日让自己明白了两点:第一,与你的距离;第二,我的真面目。

“我真的那么重要吗?” 其实也只不过如此。我在你心里,不完全不重要,但之间隐藏了一段很大的距离。像是中国黄河的宽度,若要从这里一脚跨过去是不可能。某天当我不见了,你会担心,着急四处找。不过,你没发现这一切只是“习惯”,一种熟悉的安全感。

如果有一天,我确实离开了,你会紧张个一阵子,慢慢地你也会习以为常。

曾经答应你,我不会消失;现在的我,却想把你当个熟悉的陌生人。因为我害怕了!我怕自己再次越线,不安分守己。可是,一想到没有你,心里更难受啊!

看过生日视频后,突然发现自己长得好可怕。啊,原来我在他人眼里,是多么“不一样”!我真的是“外星人”!我的肢体动作是如此不自然,果然残障人士再如何掩饰,他/她还是个不一般的人类。

深深明白,离我越远越好。不要再依恋这不该存在的习惯了,你值得更好。一开始的决定是正确的!像我这样的恐怖怪兽,根本就不值得你对我那么好。

“当你放下我后,便会遇到一个与你般配的人。” 而我…… 就让我从你的记忆里消失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