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6, 2013

对自己的承诺

看到你的照片
对你的感觉突然全都回来了
以为自己已经成功把你忘了
原来是……

看到你容光焕发
感觉你已经有新对象了
不像以前看到的你
就算叫你拍一张有笑容的
你还是一样酷酷的
这次依然没有笑容
但感觉到你很不一样

已经在春季的你
重新出发
我却还躲在冷冰冰的冬季里
守着我那被你撕碎的心

你对我的厌倦
你对我的无奈
你对我的讨厌
我心里清楚得很
偏偏我还是这样

把对你的感觉
把对你说过的话
把你曾经许下的承诺
从今天起全都放下
埋在心里的最深处
然后重新出发

不再对感情依恋着
做个事业新时代女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