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4, 2013

消失的笑容

常常挂在脸上的笑容
突然消失的无影无踪
怎么找也找不到了

你的对不起
让我觉得自己很可笑
你之前所说的话
现在感觉像是笑话

我的心
真的好累好累
我已经筋疲力尽了

朋友不管怎样还是最好的选择
至少不会变成最熟悉的陌生人

就做回朋友吧
全依你的
我也不想再想了

就像你说的
勉强是没有幸福的

我也不想挽留一个这样的你
我想当朋友更自在些吧

我本来就是没有资格的
是自己天真的以为会有
现在也是该清醒的时候了
不再对爱留恋

谢谢你满足了我对爱的憧憬
让我明白爱的感觉
但像我这样的人
本来就不应该会得到这种爱
所以还是别勉强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