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1, 2013

勇气

好希望你能有一点点的勇气
为什么到了最后你却一点的勇气也没有

回忆起我们的点点滴滴
如此的真实
但你却不在了

你对我的鼓励
你对我做的一切
全都像泡沫消失了

我们的约定
你难道忘了吗?
期限还没到呢
而你已经消失了

你所说的一切
全都是玩笑吗?

这一次
好想你会对我说
开玩笑的
作弄你罢了
但我心里知道这一切是事实
不是开玩笑

你努力的把我心里那堵墙
给拆了
我已经坦然的接受你了
为什么你要在这个时候说放弃?

你难道真的一点的勇气也没有吗?
以前那些勇气全跑到哪儿?
为什么就不能拿一点的勇气来面对?
有勇气说放弃却没勇气面对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