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4, 2017

4月生日,4个惊喜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我又长大一岁了。小时候外婆常说“眨一眼,时间就过了”,而当时古灵精怪的我们猛眨眼却发现时间没在动,笑话外婆骗人。现在终于明白外婆的道理。今年生日惊喜连连,到底是我太好骗,还是…… 只能说我身边的人太用心了!

惊喜一:
愚人节这天和久违的朋友聚会,本以为是普通的聚餐,没想到收到了一份生日礼物。她怕礼物会迟送到我手里,所以干脆见面的时候把礼物带了。但世事难料,当天把礼物留在另一位朋友那里,到今天也还没有拿到。

惊喜二:
工作到一半,殊不知表妹和她老公趁休假突击到我家。想说她刚从韩国回来,因此到家里来聊聊天。怎么知道妈妈进我房里顺手关了风扇,不知怎么回事的我看了她一眼。搞笑的妈妈为解我迷惑,说“没电!”



随后,便看到表妹捧着亲手做的健康水果蛋糕进来。这颗蛋糕可是她第一次尝试做的,且跑了四个地方才把材料买齐。太太太感动了啦~ 谢谢你!

惊喜三:
以前老弟从不记得我们的生日,除了大妹,因为跟他的日期一样。没想到他今年那么浪漫,居然寄了一束花给我。长这么大,从来没试过生日收花。


不过,搞笑的他忘了写上名字,只写了一句“happy birthday, sister”,害我到处去找这位神秘人。原来远在天边,近在眼前啊~

惊喜四:
爱人说由于我是个吃货,于是,拉了她的老公带我去吃好料。在车上我们商量着要去哪里吃,吃些什么餐……但两人都没办法拿定主意,爱人便说“要是有第四个人,该有多好,可以帮忙出主意。” 我顺意开玩笑地说,你隔壁有人啊!其实,我只是想吓唬她,因为,我知道她怕鬼。

爱人和她老公慌慌张张追问我看到了什么,害我真以为自己乱说话吓到了他们。原来这两人真把一个人藏在车里,可惜,我脑袋不怎么灵光,也没察觉任何不对劲。直到下车后,才发现来了位漂亮的神秘女孩,薇薇。


一个生日连续收到四个惊喜,难道是因为我四月生日吗?哈哈哈…… 不但如此,友人送了一束我最爱的薰衣草。生日当天妈妈还特地到附近的一家餐厅买了我想吃的“Benedict Egg Breakfast”作早午餐。远在英国的大妹也买了一条刻有“WEN”的手链送我,而爸爸昨晚带我们一家和外婆到Victoria Station餐厅用餐,外婆也给了我一封大利是。


当然,还有不忘送上生日祝福的朋友、同事和家人。我简直是幸福到“boom”一声!

四月20日诞生的我,拥有白羊座的火爆心急的格性,加上金牛座的实际顽固,如此多缺点但你们从不介意,依然爱着我,疼惜我。

我今年的生日愿望和往年一样:希望身边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都能健健康康,快快乐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