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5, 2015

原来这是一场梦!

对你来说,这段感情是什么?或许只是一段苦不堪言的关系吧!

昨晚看到你说,“要好好保存我们的聊天记录,现在才一年,我们已说了那么多,二十年后还得了?!”

也许是无心插柳的一句话,但我在乎了。顿时恍然大悟, 原来一直以来是自己一厢情愿,误以为会有改变结果的一天。(可笑吧!)

是的,我承认自己太入戏了。把你所说的话,对我做的一切,全当真。对你,这只是出自于朋友的关心。也不过,是朋友之间开个玩笑。友谊的润滑剂嘛!

我... 真不知羞耻啊!看看镜子里的自己,难道还不够清楚吗?“你永远只能坐着,而他则是站着测量身高。”

难道一次的受伤经历不够吗? 第一次犯错可被原谅,但再次犯同样的错,是叫活该!不想重蹈覆辙,就该懂得觉醒,别再活在自己编织的梦境中。

“眼泪,可用手帕擦拭;心的伤疤,即便结疤了,也会留下痕迹。 ” 

遗忘这一切吧,别再对这段感情贪恋了!不想失去这段友谊,就得把心放回属于自己的位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