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4, 2014

第一次与勇士的“聚会”

从未想过自己会参加这样的活动
好新奇,也好好玩
更重要的是学习了不少!

在还未去之前,
还以为是关怀癌友及癌友分享会
真没想到……
除了有营养师分享癌症病患该如何吃的健康外
还有医生讲解电疗是什么东东
让你更深入的了解一些通常主治医师不会告诉你的事情
我真的学习了不少!
虽然还称不上pro级的
但至少也隐约的了解了一些!

更让我意想不到的是
体验了我的第一次——花道!
从未想过插花也是一门学问
更能让插花者净化心灵
发挥个人的创意空间!

在那里更认识了2位癌友
他们那灿烂的笑容
热情得让我觉得他们就像是我多年已久的老朋友
在他们的身上让我们看见了他们那不服输的精神
勇于面对病魔的抗战精神
真的值得我们学习!

有2对的夫妻
更让我感动!
虽然另一半生病了
他们仍然不离不弃
与对方并肩作战!
婚姻誓约总是说的容易做的难
但他们真的做到了!
正如婚姻誓约里所说的……
“无论是好是坏,是富足是贫穷,是顺利是失意,是疾病是健康,
我都愿意爱你、安慰你、尊敬你,我们永远都在一起,直到死亡把我们分开。”
人间的爱真的好伟大!

不过,今天也发生了个小插曲
可能是我的体型关系了
在那里竟被误认为我也是癌友!
哈哈哈哈……

一句话……
今天真的好棒好棒!
能够认识你们这些勇士
真的是我的荣幸啊!

P/S:感谢一位师姐把她的花送给我~ 嘻嘻!开心!我也有花收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