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7, 2014

不想长大

今天感触真的很深
当年的我们能够无忧无虑的在一起聊天
今天的我却因为工作而忙着干活
只见你无所事事的坐在我面前

难道说长大了就不能像以前这样吗?

总觉得只要我能保持着这样的心态
不管自己是18岁又或是30岁
都不会有所改变的!
原来好像不是这样了…

有人说是我太不明白人情世故
太少出去晃晃了
看看这世界根本就不是我想像的这么简单
不是没钱就能去赚
不是说只要想改变就能改变

是真的吗?

我还是深深相信…
只要想改变一定能改变
不喜欢这样的生活就去改造
创造属于自己的奇迹

人生苦短…
人生就只有1次机会
如果一直抱着可怜的想法
那是不是很可怜呢?

我可能生活在一个不愁吃穿的家庭里
爸爸妈妈一直都给我满满的爱
很富裕 很幸福
所以我永远都不能明白…

虽然我失去了一些
而我也得到了一些
而这些也造就了现在的我!

这些的一点一滴也让我明白…
只要我坚持 不放弃
一定会有所不一样的!
不会只有失去而已
一定会有得有失的!

小孩的生活简单 平凡
所以很容易就满足 快乐
渐渐长大的我
也开始觉得这份简单
慢慢的离我而去
越来越模糊 消失

从今天开始我要学会放弃
不是放弃人生
而是为了我的精彩人生
学会放弃不必要的需求
重拾原本的简单人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