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6, 2013

夕阳关系

冥冥之中我和你相遇
以为你就是命中注定的那一个
但心里的不确定 不安
让自己迷失在小巷内
兜兜转转来回的徘徊着
思绪全都被打扰着

抬起头 望着夜里的星空
心里默默的问着老天爷
‘是他吗?又或许不是呢?’
‘他真的是那个会守护我一辈子的吗?’
‘我可以接受他吗?’
期待着老天爷会和自己说
‘是!就是他!’
但真正的答案只有自己最明白

某年某月的某一天
你好像感觉到了我的不安
手机突然响起了
看着手机里的信息
‘请相信我,我是认真的’
眼眶里的泪珠不停打转着
现在的我只想傻傻的相信你
整颗心都完全的被你征服了

每天每天的我和你
看着手表上的时间
期待着对方第一个早晨信息
期待着对方第一通的电话
滴答滴答 滴答滴答
感觉每天的时间都好像不够
时间也过的特别快

但……
某年某月的某一天
你突然对我冷淡了
不再像以前那样了
就像陌生人一样
只属于你我俩曾经的记忆没了吗?
是我不小心按到你的删除键了吗?

冥冥之中你就这样离开了
离开属于你我俩的秘密基地
独自留下我守着这片夕阳
这份最后你留给我的礼物
这片夕阳非常的短暂
最后还是会消失不见
变成一片黑色的夜空
虽有着星星一闪一闪的点缀
但这是一片失去色彩的天空

就像你我俩的关系……
终究还是会有消失的时候
虽然时间是很短暂
但也因为你的出现
原本躲在黑夜里的我
增添了不少的色彩
谢谢你的 夕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