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2, 2013

破灭的梦

哭了一遍又一遍
不听使唤的眼泪
一直从眼角滑落
感觉脸都湿透了
不可以被你发现的
暗自的默默哭了
从来自己也未曾有过的感觉
很痛……
真的好痛……
言语也无法形容的痛

一直在你的字里
寻找你对我的挽留字句
一字一字的
深深打在我的心里
找到了你的挽留
却也找到了不安全感
心更痛了……
眼泪也一直滴个不停

原来对你的在乎
已经超过我想象的
不想对你说放弃
最终还是说了
因为觉得这样的自己很不应该
知道当自己说了这句话的时候
将会是一场离别的结局
对你的不舍的感觉越来越强烈了
但别无选择的余地

就这样吧……
放手吧……
这些话一直在脑海里不停的打转着
不停的说服自己
不停的安抚自己的内心
就算有千千万万个不愿意
但还是压抑着自己的眼泪
忙着告诉自己的内心世界
总有一天会从梦里苏醒的
梦始终不是现实的
一定会有醒过来的一天

但你却一直不放弃
一直都不愿放手
这让我的心更痛
想放弃的我开始被你动摇了
最后还是被你说服了
不知道是对还是错
就这样吧
随着时间去吧
不想再想了
也已经没力气再想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