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8, 2012

128

你的离开我应该带着微笑的
但我好像做不到
我应该往好的方面思考的
因为你已经从病痛中解脱了
可是我还是不能接受
反复的在心里问着……
你真的离开了吗?
是真的吗?
未免太突然了~

看着今年新年的合照
你却还如此健健康康的
这次的家庭聚会
又少了你的笑声
外公已经离开了我们
现在的你是不是和他见面了?

你每次每次对我的问候
对我的关心
现在已成为了回忆吗?
现在才明白你的问候
真的是无价的
再也不会有了……
为什么我没对你的问候
说声谢谢呢?

曾经听过一首歌
歌词是这样写的
“在人生的过程当中
会有无数的车站
从起点说那是永恒
从终点说那是短暂
有人说人生
纵然是多变化
有人说人生
纵然是多奇妙
有时聚有时离
何必去寻烦恼添忧郁”
人生真的好多好多的变化
想怎样真的还要看
天时地利人和
把握当下能拥有的

属于我们的回忆
只能烙在心底了

再见了 爱你



No comments: